今天沒人約 好想去三溫暖玩啊

放一下我在聊三溫暖的傳送門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IyvKC8Hrjo&index=7&list=PLtzIOgY8g5H0hytWSjOxupItDCI8anUUT
(Yourube連結)

台北的Aniki自從改裝之後就沒去了,一般入場現在是1000/16小時 (好貴!)
不過週末的派對提早訂早鳥票可以到500~600。而且聽說Aniki現在沒有泡澡區啦 (淚)
還記得13年大遊行結束當晚有去,人真是多到溢出來,排隊還排了快一小時咧。

西門的彩紅三溫暖雖然老舊但是便宜,而且八成也是因為便宜的關係年輕人其實不少,尤其西門又是許多同志出沒得地方,傍晚和假日其實人潮也不少。

說回來,Aniki雖然貴,但新穎的設備可不比歐陸或雪梨的三溫暖差呢。雖然國外的性愛俱樂部玩法更多就是了,咳咳 不過對於沒有特別性癖得我來說,一般的三溫暖我就玩得很開心了。

在巴黎有一進門就要先脫光的酒吧
在德國有螢幕上都在播映G片的純男士酒吧
在雪梨有夜店變趴場的大型內褲趴
多 開 心 呀!

可惜三溫暖在台灣圈內的風氣不太盛,畢竟連大方約泡都要被嫌亂了,
不過,性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也不以自己的慾望為恥。 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