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聊聊性角色,特指我們圈內的1/0號。

當我跟新朋友說我是不分,或我的前男友是純0的時候他們多半都蠻驚訝的,
想說:"挖~漂亮大姊幹人好難想像哦~" (喂)

首先我想說的是他們可能G片看太少(咦),啊...不是,
而是沒意會到"性角色"和"人的個性"不一定需要依照(台灣的)性別刻板印象去配對。

畢竟如果只是要做愛,對我而言只想知道對方是1還是0,還有他的外型能不做得下去,誰管你害羞開朗誠實大方喜愛時尚愛熱電影愛運動

我的好友之一,一個直轉同的年輕小底迪,因為長得可愛很多追求者跟砲有絡繹不絕,但他是純1,所以當他用水汪汪的大眼跟壯哥哥們說:"我怕痛欸 你讓我幹好不好",那些肌肉漢子們無不翹高了屁股,所以我都笑稱他:"TOP Fucker"

肌肉男可以享受被幹塞滿滿,美娘子漢也可以幹人(而且好多我認識的都表示:"因為怕痛 所以只當TOP" 也太可愛了各位 LOL)

性角色是一個人在床上想要怎麼舒服,也因此才有所謂的"反差萌"啊!! (大離題)

說來說去,還是不分最好了,進可攻退可受,
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屁來幹進屌來騎入

少見多怪,所以快去打砲吧各位,祝大家約砲愉快

arrow
arrow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