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難以相信台灣有雙性戀這種事情,這下還真是被我遇到了。

他是雙性戀TOP,有交女朋友,和男生約砲是他的興趣,當然,是背著女友約啦。

一開始我也想說:"這應該是在唬爛吧?" 
但一見面聽他講話就知道,"哦 天啊 直到不行"

以前我都覺得會不會是想吸引那些喜歡"異男樣"的同志才特別說自己是雙性戀,畢竟如果你沒女友或只跟男生幹別人也不會知道啊。(不過真的有人這麼閒這樣搞嗎)

這種開放式關係大部分女生應該都無法接受(吧?),所以男方就只好偷約,不過如果想打砲出去打野食,對象是什麼性別好像不是最重要的是吧。

有些雙性戀甚至覺得幹另一個雙性戀男生特別有征服感,不過這部分就很異男了,畢竟大家出來混都是追求爽,男生女生被幹的那方只要有爽到,人家可能也不覺得吃虧(甚至賺到),所以說異男的"幹你就是征服你"真得很蠢很幼稚啊。

在澳洲旅遊打工期間倒是遇過也聽過不少雙性戀,壯帥異男有的愛幹人有的愛被幹,而其中追求中性的就會跑來找我...畢竟長得漂亮又有女人味又有雞雞可能對他們來說特別有吸引力吧。

嗯...再可怕一點我稱他們:"Trans hunter",這部分改天再說...。

arrow
arrow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