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af4e0cb408fc26ca25122fc6df94994.jpg

 

關於外型與衣著。

如果我已經對一個人有來電、曖昧、約會或有機會在一起,不管他man樣C樣長髮短髮高矮胖瘦誇張樸素balabala...我都不會特別在意。

應該說,即使在意,也不要表現或說出來,評論外型這種事情很容易就變成人身攻擊(汗)尤其我知道我自己嘴巴壞,對另一半的外貌評判總是很克制。

除非他向我尋求意見,像是哪件衣服好看/適合?髮型如何如何?身材如何如何?五官怎樣怎樣。我才會回應。

在澳洲交往的男人嘴巴甜,知道我很在意外表,總是說我好漂亮好可愛,把我馴服的服服貼貼地,每天心花朵朵開。

說話、尤其是說到外型,務必隱惡揚善(超嚴重),別說壞的,多說好的。

除非是那種,鼻毛外露啊、嚴重發福或厭食過瘦等,才直接提醒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