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12082213709_392.jpg 

在貧民窟長大的不幸少年.傑恩
在書店偶遇黑手黨首領的兒子、
已經是個出色的實業家的波魯。
傑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動手扒了波魯的錢包,
雖然被波魯抓到,也決定要任他擺佈。
但波魯不但買了高價的衣服給他,
還對他說傑恩有被他所愛的價值----------!?

 


觀後感:

呃= ="

我必須說,我本來很看好這本的.... (咳咳


上次看過這位老師的<<地獄的邂逅>>,原本很期待這次的作品


嗯!! 沒想到....這本很~~很普通~~呢 ! (甚至只有中下的程度...


每個短篇劇情都非常老梗 梗真是老的我都懶得看一眼那種.....(嘆


之前本庄りえ老師也讓我看過一本很好笑又有趣的作品,後來看了很多他的作品都不怎麼樣,


希望九重釋夢老師不要變成這樣啊= ="  


人家是"一片歌手" 難道你們會變成"一本漫畫家"嗎...(抖抖

 

重點是這本全部都是正太受,

 

這還不打緊....竟然還有兩篇是"土著受"!!

 

什麼? 就是黑皮膚的南島人啦!

 

天啊整個雷爆我!一點都不萌啦!皮膚超黑髮型又怪!

 

靠!還雙胞胎咧,噁~~~真是汙辱雙胞胎梗 (掩面淚

 

這本只需租來看看就好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