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椎名輕穗所作的原作漫畫《只想告訴你》,故事中的女主角「黑沼爽子」由於外表陰森,因此在校園中經常無緣無故的嚇到別人,並且有著「貞子」的外號。而唯一能將他當作一般人看待的男生「風早翔太」,也因此受到爽子的崇敬。由於風早的建議讓爽子開始逐漸地改變,並且慢慢的可以融入朋友之中。

由知名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.G 製作,擔任導演的 鏑木ひろ過去曾執導過動畫《全力兔》,擔綱系列構成一職的 金春智子過去則是曾經手過《麵包超人》及《福星小子》的電影版系列、《交響情人夢》、《NANA》等動畫作品。

≡聲優 ≡
黒沼爽子:能登麻美子 
風早翔太:浪川大輔 
矢野綾音:沢城みゆき 
吉田千鶴:三瓶由布子 
真田龍 :中村悠一 
胡桃澤梅:平野綾 
真田徹 :羽多野涉

≡ STAFF ≡
原  作:椎名輕穗
系列構成:金春智子 
角色設定:柴田由香 
小物設定:佐藤仁実 
色彩設計:広瀬いづみ 
美術監督:竹田悠介 
撮影監督:田中宏侍 
音響監督:山田知明 
助監督:長沼範裕 
監督:鏑木ひろ 
動畫製作:Production I.G

<<只想告訴你>>天啊啊啊啊啊!! 好甜的故事啊 (被閃光
好久沒看少女動畫了抵抗力變超低 (之前看男女蹺蹺板跟蜜桃女孩也被閃死)

 


女主角一聽就知道是能登麻美子さん的聲音,充滿了氣音的陰沉女

男主角風早是浪川大輔啊(只知道有配過意呆利,其他有配過啥大作嗎?)

重點是我超愛的中村悠一さん也有啊啊啊啊!!! (尖叫!!!!



說真的這種(被誤會的)陰沉女孩變開朗的故事蠻常見的,

我想會這麼紅 (已經開始播第二季動畫),應該是因為清新的畫風吧 (雖然少女漫畫都很清新),

據說漫畫版也不錯~老實說我是衝著男主角來看的 (真的很帥氣的可愛)

看看這部能不能超越我心目中的少女漫畫神作<<蜂蜜幸運草>>

 

從今天開始追第一集 (第一季)~~

好久沒看這麼清水的作品了~

近年來的動畫都又油又膩 (默.....)

 

台灣正版翻譯是:只想告訴你
日文:君に届け
我是不知道哪個對啦,
"好想"跟"只想"有一段差距的說=Q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