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-Fame.jpg

剛剛在Grindr上遇到一個超沒常識的白癡,怒到上來寫這篇

通常有人要照片我都直接請他們到IG上看,他看了我的女裝後我解釋那是我的Drag Queen照片,他竟然問了:

"那你會想要去變性嗎?"
"那你會想要去變性嗎?"
"那你會想要去變性嗎?"

因為實在是太久沒被問到這個問題所以要寫三次,從小到大我有時會被問到這種問題,而問問題的人通常有兩個共通點:

1.異性戀
2.白癡

我可以理解異性戀對同志的美好生活的不理解與羨慕忌妒恨,也能夠理解他們不去充實自己而顯得白癡,常常顯得白癡。但實在沒料到我會在Grindr上被問到這種問題!! 而且他還是白人!!(白眼)

他解釋說他沒有Drag Queen朋友,那又怎麼樣,比如一個異性戀沒有同志朋友,他也知道同性戀就是會被同性所吸引的人,這是根本常識問題,而且怎麼...怎麼會講出這種理由啊!! 白眼翻到屁眼再翻滾兩圈了我。

首先,大部分的Drag Queen會在表演或活動時裝扮成女性,卸下服化妝後他們就是一般的gay。就像有些人工作需要穿著制服,而服化妝就是Drag Queen的制服,工作時穿上,下工就卸掉。

而泰國的人妖就是變性人,這邊大部分指男生變女生。而有些剛好也在秀場工作。她們不是Drag Queen,她們是女生,卸了舞台大妝後還是女生。

 

誠心希望大家能夠充實自己,不要當白癡。尤其身為一個同志,不要讓同志被標上白癡標籤,我們一起努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