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fd2956f2e8d14779001513de723053.jpg

前幾天在老家台東,市區Grindr上竟然刷不滿9人!! 上Jack'd倒是蠻多的。

不過台東的同志還真是沒甚麼派對可以去啊,雖然市區有同志酒吧,還有第三性公關。

 

小地方對同志就是敬而遠之吧,從小因為是個娘泡小孩,所以還蠻常被欺負的,但我爸的解決方式就是走路隊回家的時候去教訓那些霸凌我的人。

 

由於看慣鄉下都是山水,而我又不愛戶外活動,朋友圈,砲友圈,同志圈都在台北,除非探親根本沒必要回去,哪天如果考慮回去居住,也是找到另一半的事吧。

 

不得不說,恐同又未出櫃的同志還真是可憐啊,加害同志的人其實常是怕被別人知道自己也是同志之類的,(經濟自立的)未公開出櫃的彆扭同志也是,完全沒辦法跟那些人來往啊。

 

btw出櫃真得很爽,建議能夠獨立自主的你,快快出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