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觀 : 幹 拜託別騙人好嗎

外遇這種事情通常伴隨著謊言,人總不習慣大辣辣的跟另一半說 : "親愛的 我要去跟陌生人打砲,晚上不跟你吃飯了。"但我寧願另一半這樣講清楚,而不是騙我,雖然我還是會翻翻白眼抱怨一下。

他可以做任何事情,只要自己注意(各方面的)安全,但拜託別騙人扯謊好嗎。

我覺得人是獨立的個體,我們在戀愛關係中沒有能力去束縛對方,我也希望另一半做想做或讓他快樂的事情,如果今天他在性需求上需要和外人搞才能滿足,那我接受,但為此說謊,真的會令人火大。

過往有大大小小被騙的經驗;身為同志我雖然過的很開放的生活,但從小到大還是有意無意要隱藏身分,所以我最討厭別人說謊騙人了。

我自己的話,因為我知道用謊去圓謊很累,而且我又很懶,所以我選擇直話直說。

對於喜歡扯謊的人我只想說幹你O老雞掰

arrow
arrow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