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三人行? 不是打砲的3P啦! 

台灣新聞翻譯 "仨情侶" 也就是所謂的throuple(姐妹提供子宮x卵子也人太好)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1019/714636/

還有泰國的三人行情侶結婚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0228/565718/
(連結至蘋果新聞)

這兩年偶在新聞或社群網站看到這類的新聞,"三人行"情侶似乎很令人匪夷所思,而大家似乎也會有很多問題,"其中一方不會被冷落嗎?" "你們怎麼分配角色呢?" 

但說真的,愛情/關係中,局外人永遠是局外人,人家可以三人行、四人行..甚至組個團體,都是人家的事情。

在開放的歐美社會,開放式關係早已是舊聞,這種看似硬要穩定/給予定義的"仨人"情侶,在我看來只是開放式關係的的變形。

如果是我的話,三人怎麼夠,來個八人團體好了,或十個 

不管如何,人際關係這種事情,開心 快樂最重要。

arrow
arrow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