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喔 所以這是一夜情嗎?"

不 然 咧,先生 我們不是打兩句招呼就在講時間地點跟角色了嗎?難不成我們在相親嗎!?

我超怕那種打過一次砲就說:"要不要交往看看"可以當我男友嗎"
相信一定有人遇過,而且這種人還不少!

到底!雖然約砲也是某種程度的亂槍打鳥,不過有必要追求交往到這種地步嗎? 
還是說這只是他們的固定回話模式?有的還敢說"不試著交往看看怎麼知道"
我才認識你2個小時欸?!

有些人會記錄約砲約了多少人,我想可能也有人男友多到數不清吧,每月換每週換每日換,集滿365個前男友也沒有限量贈品好嗎,我雖然打很多砲,不過我第一任交往了一年,現在還是朋友;第二任也快半年了

我很討厭別人評斷約砲的事,好吧或許我也不該對這種人有偏見,他可以用這種瞎到爆的問法交一萬個男友,反正不關我的事,祝他們幸福

以前年輕剛出來玩的時候還很尷尬不知道怎麼拒絕,現在臉皮厚了就都直接拒絕了

約砲這事也是一樣,如果覺得不喜歡或不想要就直接拒絕,畢竟對方也沒付你錢,彼此心甘情願不相欠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