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獸魔都封面 

▼第1話/カイマン

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1012082213709_392.jpg 

在貧民窟長大的不幸少年.傑恩

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 由椎名輕穗所作的原作漫畫《只想告訴你》,故事中的女主角「黑沼爽子」由於外表陰森,因此在校園中經常無緣無故的嚇到別人,並且有著「貞子」的外號。而唯一能將他當作一般人看待的男生「風早翔太」,也因此受到爽子的崇敬。由於風早的建議讓爽子開始逐漸地改變,並且慢慢的可以融入朋友之中。

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九重釋夢-<<地獄的邂逅>> 

書名:地獄的邂逅 (上、下集)

Wangwang Fei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